江昊糖芯

爱辞辞
几乎什么都写,只要我磕到搪的
主磕all坤
QQ:2700370153
随时欢迎来聊文
粉丝名:夹芯糖
粉丝群【QQ】:1055980939
我不喜欢丧,我也不愿丧,只是有的时候不得不丧……
已加入T.R.ranger工作室

奶油sweet

预告:

       “摩天轮再怎么高,也比不上我对你的爱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知道近朱者赤的下一句是什么吗?不是近墨者黑,而是近你者甜”

       “笑一个坤坤,我忘在咖啡里放糖了”

       “躲入我的怀里就别想再出去了”

       “别再哭了,哭的是你,痛的是我”

       “世界上的一事一物,都不及你的你一举一动”

         奶油坤总强势归来

         you pick which couple

         ABO介入
『小心问一句,期待吗』

评论(2)

热度(58)